上海首页 > 体育 > 文章正文

C罗西甲2季狂进66球 进球数单季效率均史上最高

ober  上海在线  2011/10/13 11:28:55

  在个人前两个西甲赛季中,C罗都没能率领皇马拿到联赛冠军奖杯。不过在个人数据方面,9600万先生仍然创造了皇马史上两项纪录。前两个赛季中C罗在西甲里打进66球,单赛季平均能进33球,这两项数据都是皇马历史最高。

 

  皇马官网截屏:C罗两项数据创历史新高

 

  在个人前两个西甲赛季中,C罗分别打进了26球和40球,合计进球数为66球。在皇马历史上,C罗是前两个赛季进球最多的前锋。排名第二的是乌戈-桑切斯,他在个人前两个赛季中分别打进22球和34球,合计打进56球。迪斯蒂法诺、罗纳尔多和普斯卡什排名3-5位,他们在个人前两个西甲赛季中分别打进52球、47球和46球。

  两个赛季打进66球的C罗,单赛季平均能打进33球,这一数据同样是皇马历史新高。原纪录保持者仍然是乌戈-桑切斯,墨西哥人在7个赛季中为皇马打进了164个西甲进球,单赛季他的进球数为23.42球。帕西尼奥排名第三,他在5个西甲赛季中打进108球,单赛季能进21.60球。

  上述三人,是皇马史上仅有的三位单赛季平均联赛进球数过20大关的球员。迪斯蒂法诺、普斯卡什和萨莫拉诺排名4-6位,阿根廷人在11个西甲赛季中打进216球,平均每个赛季能进19.63球。匈牙利人在8个西甲赛季中打进156球,平均每个赛季能进19.50球。智利人在4个西甲赛季中打进77球,平均每个赛季能进19.25球。

版权声明

凡来源为上海在线的内容,其版权均上海在线所有。未经上海在线书面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联系我们

深圳城市网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上海在线 版权所有
备案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