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页 > 生活 > 文章正文

美莱旗舰院登陆京城CBD 美丽梦想计划火热招募

sunshine  上海在线  2012/11/27 15:51:50

  豪华旗舰强势登陆北京


  经过14年的品牌沉淀,美莱已经拥有195位中外博士专家团,112项国际专利技术,逾16000 平米超五星级酒店式诊疗环境、全球最先进的医疗设备、数百项国际医疗美容专利技术,并在亚洲16城连锁,成为名符其实的亚洲最大医疗美容机构。


  美莱强势登陆北京,在整形、皮肤、无创、抗衰老、中医、口腔六大科室的优势项目中配备了大批中、日、韩及台湾地区整形界泰斗、医学整形和美学专业双学历教授、医疗美容整形博士。他们将亲自为客人提供“量体裁衣”式的个性化美丽方案,以精湛的医术、国际顶级仪器设备、北京民营医院首家千级层流手术室和独有的豪华康复中心,为爱美人士提供安全、细致、个性化的的美丽专属定制服务。


  美丽梦想 美莱为你实现


  在旗舰院开业之际,美莱(北京)强势推出“美丽梦想计划”活动,为渴望改变、追求完美的女人提供了一次实现梦想的机会。美莱坚信每个女人心里都住着一个更完美的自己,或许只要改变一点点,就能为自己插上美丽的翅膀,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从11月19日至11月27日,报名只需在新浪微博关注美莱(北京)官方微博@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并转发“美丽梦想计划”活动信息,即有机会获得由北京美莱医疗美容旗舰院提供的价值2880元的尊贵体验券一份;有意向参与美丽计划的求美者,将您的美丽梦想,连同个人资料及照片发送到邮箱mlmxjh@mylike.com,即可得到美莱专业的美容专家团为您量身打造的专属完美方案,并有机会亲临北京美莱医疗美容旗舰院的开业典礼,更有三位美丽梦想佳丽免费获得尊贵定制体验疗程。美丽让你遇见未来!

版权声明

凡来源为上海在线的内容,其版权均上海在线所有。未经上海在线书面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联系我们

深圳城市网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上海在线 版权所有
备案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