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页 > 焦点 > 文章正文

音乐猫创新产品智能琴盖''钢琴+''亮相上海国际乐器展

hardy  上海在线  2016/10/27 10:59:18

科技改变生活,生活因音乐而美,而音乐最佳表现方式之一,便是钢琴的演奏。

2016年10月,在享誉世界的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上,音乐猫智能乐器最新发布的一款全新产品,彻底颠覆了大众对钢琴的认知。

谁能想到,原本必须要一定基础才能弹奏的高大上乐器钢琴,如今任何人只需借助一款安装在钢琴上的智能琴盖,就可以实现天马行空的肆意演奏。

零基础就能弹出钢琴世界名曲,即便是在网络瞬息万变、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对于广大音乐爱好者——尤其是那些渴望感受钢琴魅力的普通乐迷来说,都如同天方夜谭一般可望而不可即。

现如今,一家多年专注于研发智能乐器的中国科技创新公司——音乐猫,终于把这样一款划时代意义的创新产品推向了广大音乐爱好者的面前,它就是音乐猫的最新产品——智能琴盖“钢琴+”。

音乐猫钢琴+三角钢琴,让普通人也能成为钢琴家!

它就是音乐猫的最新产品——“音乐猫钢琴+” 智能琴盖。

只需在原有木制琴盖上进行简单改装,安装上音乐猫为广大零基础乐迷量身定做的智能琴盖,原有钢琴立刻变身为“钢琴+”!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Copyright© 2018 上海在线 版权所有
备案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