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页 > 焦点 > 文章正文

【松鹤杯】征文又开始啦

hardy  上海在线  2016/10/31 17:56:28

  为了进一步体现广大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对党、对祖国、对人民以及对先人的感恩之心,强化感恩情结,增强社会感恩氛围,推动和谐社会、和谐家庭的建设,第七届【松鹤杯】“鸡年·清明感恩”征文活动近日将在沪举行。

  据悉,此次有奖征文的主题是“感恩”,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感恩情结,也是文化强国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该活动已连续举办过六届,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取得了丰硕成果。

  今年征文要求以真实的故事为基础,提倡通过与作者相关的人和事,抒发感恩的真情实感,力避说教式论文;文体不限,记叙文、抒情文、散文从优;文字一般在800~1500字;引文需注明出处,反对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评选资格;组委会有权使用获奖作品进行宣传活动;所有投稿作者,一律采用真名实姓,注明学校或工作单位、详细通信地址、邮政编码,提供手机号码及邮箱Emil地址,以便联系。征文请发电子文本发至:songhetomb@163.com,并标明“清明征文”;主办单位有权对应征文稿进行必要的编辑、删改。

  征文时间:2016年11月1日~2017年2月 28日;获奖作品发布时间:2017年4月。征文组织采取广泛征集和重点组织相结合,欢迎学校、街道社区组织撰写和推荐; 组委会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征文评审,确定获奖作品。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将颁发证书及奖金。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鼓励奖6名,奖金各 200元。

  征文活动由上海市殡葬管理处、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上海嘉定松鹤园主办。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Copyright© 2018 上海在线 版权所有
备案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