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页 > 焦点 > 文章正文

音狐数字音乐耳机:亲民的价格,高品质的音乐享受

hardy  上海  2017/10/13 0:00:00

  耳机,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多人日常生活中的随身物品,平时在公交地铁当中随处可见佩戴耳机聆听音乐的人群,对于他们来说,他们对音质的要求也许没有发烧友那么极端。而随着耳机行业的蓬勃发展,数字音乐耳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是真正专业的数字耳机价格昂贵,中低端的耳机又无法满足人们对音乐的需求。

  为了让更多人用真正实惠的价格,就能享受到数字音乐带来震撼,深圳市探寻科技有限公司重磅推出了高品质type-c接口的音狐foxsing数字音乐耳机。

  对于type-c接口,可能很多小伙伴并不是很了解,目前耳机市场上有两款接口类型,分别为传统的3.5mm接口和type-c接口,这两种耳机接口其实在传输方式和损耗方面有着很大的区别。

  传统3.5mm接口的耳机,是采用模拟信号的传输方式,音乐传输损耗较大,type-c接口的耳机是依靠数字信号传输,音乐损耗非常低,而音狐foxsing数字音乐耳机就是属于type-c接口的耳机,高达192K/24BIT HI-RES采样频率,音质优势非常明显。

  音狐foxsing数字音乐耳机最核心的还是内置的立体音频解码芯片,它和国际老牌播放器RealPlayer同出一处,从1987年至今,历经三十年的技术沉淀和积累,才让产品具有极佳的纯净音质效果,如同置身音乐会现场,而这款数字音乐耳机,从青涩懵懂到成熟稳重,刻着时间的长度,印着记忆的浓度。

  好音乐,从“芯”开始,正是研发团队开发的立体音频解码芯片,没有了3.5mm接口的损失,才使音狐foxsing的解析力更加穿透细致,好音乐丝丝入耳。

  在材质方面,它也是别具匠心,耳机线材采用的是柔软亲肤的TPE扁线,使声音传输更准确,信号损失更小,同时也有耐拉防拽、不易变形的优点。

  由于采用的是type-c接口的设计,更符合未来耳机的人性化需求,摒弃传统的只有正面才能插入的弊端,正反都是可插入的;耳机还搭配micro usb转type-c转接头,即使你的手机是micro usb接口,也能享受数字音乐带来的震撼。用户还可以自行配usb转type-c接口,在电脑上听歌和玩游戏同样可以享受数字音乐。

  音狐foxsing耳机带来的数字音乐体验是毋庸置疑的,而且其价格也非常亲民,仅售79元,这与市场上动不动就上千元的耳机价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正式因为其性价比高,让大部分音乐爱好者心动不已!

  京东众筹上搜索“音狐数字音乐耳机”,或微信搜索公众号“探寻数字耳机”,或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就能了解更多精彩详情!

  京东众筹地址:<http://z.jd.com/project/details/89979.html?from=jr_search&type=0>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Copyright© 2018 上海在线 版权所有
备案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