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页 > 焦点 > 文章正文

融创钻石海岸有一场海边嘉年华@你

hardy  北京在线  2017/12/25 0:00:00

晶莹透亮的沙子代替了北国飘摇的雪花,为海岸铺下白色华妆。带着椰香气的微风吹过,缀满闪亮水母灯的树木轻轻摇曳。这是融创钻石海岸圣诞私享酒会的现场,也是另一种海岸生活的真实写照。

“诞”愿有你,风华绽放

冬天,在万物都开始收藏之时,北纬18度的海边生活温暖依旧、热度不减。圣诞前夜,融创钻石海岸的业主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业主圣诞私享酒会的美好时光。

开场之前,钻石海岸就为业主们准备了精致的伴手礼,铃铛圣诞树摆件、盆栽圣诞树套盒,精致无二,充满巧思。

外籍圣诞宝贝的热舞为开场拉开了序幕,业主和嘉宾们围聚在高达数米的圣诞树前,挥舞圣诞棒,倒数三个数,点亮了圣诞树,也点亮了狂欢之夜的热潮。在斑斓的灯光掩映中,圣诞老人惊喜降临,为嘉宾送上祝福、派发圣诞礼物。

随后,一群身着旗袍、气质卓绝的业主缓步而来,台下的惊艳赞叹不绝于耳。这并不是奢华的时装发布会,而是融创钻石海岸业主的旗袍展示秀。优雅柔软,韵调款款,业主、嘉宾,纷纷为这惊艳一刻留影。

斑驳的光影盛筵中,鸡尾酒会的气氛不断加温,嘉宾与业主们手持精心调制的鸡尾酒,在泳池边自行穿梭、交谈。外籍乐队歌曲、萨克斯、舞蹈的轮番演绎中,属于钻石海岸的别样风情尽情展现,杯盏笑语,谈笑风生,海边的圣诞前夜充满了欢乐。

 

自然生活,自然地过

生活唯有足够丰富,才具有趣味性,只有真正投入到社区的归属感和亲密关系中,业主才能留下美好的记忆。而这,也是融创多年来一直致力达成的“社会学课题”。在认同、参与、分享的共同心态中,人们共同为边的大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享受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蓝白交织出的海岸梦想,在融创钻石海岸,业主参与着接连不断的精彩活动,体验着依山傍海的自然醒生活,每一位家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城市难觅的幸福笑容。

跨年狂欢,即将启幕

随着圣诞私享酒会落下帷幕,新年的脚步也越来越近,融创钻石海岸依然为家人们准备了多人份的欢乐礼包。12月31日晚,海边的沙滩上,将会再次迎来业主与嘉宾们的身影,这里将有风情的黎族火把舞、由业主组织的才艺展示与节目表演、能获得红包的互动游戏、海边烧烤BBQ、和热情似火的篝火跨年。期待与家人们携手迈入2018,一同见证彼此的精彩与欢乐。

一个社区,不止是山海的院子,更围成生活的圈子。海边的亲密关系不断升级,在融创钻石海岸业主们不分彼此。生活至上,在海边的每一天,都是对生活、对自我、对家人由衷的犒赏。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Copyright© 2018 上海在线 版权所有
备案 粤ICP备14023058号